热点推荐

查看12884 回复30 收起左侧

[闲聊] 分享一个实测了10天的APP,目前兼职一天稳定收入27元
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9-5-14 22:14
  • 签到天数: 19 天

    [LV.4]偶尔?#32431;碔II

    NBE微信公众?#25945;? border=
    本人做电脑硬件生意(卖电脑的),比较闲,所以对游戏,兼职赚钱这一块都比较关注。言归正传,这个项目也是发帖前11天发现的,(对于有些人来说可能早知道了)软件有点类似“网易星球?#20445;?#31867;似区块链的,主要是挖矿赚钱,软件名?#23567;?#23453;石星球?#20445;?#30446;前苹果APP,和安卓还都?#20063;?#21040;。
    说说我试了这10天的心得,
    一、软件概况
    1、蓝钻,1蓝钻=1rmb,不会贬值,随时可换rmb
    2、红钻,红钻主要是附带产出,注:可以购买APP里道具(机甲),提高蓝钻产量
    3、能量,能量这个是关键了,能量越多每天出产的蓝砖就越多。
    4、等级,等级是根据蓝钻来的,蓝钻越多等?#23545;?#39640;,(?#29616;?#24576;疑这样设计是为了,集中?#19968;唬?#32473;那些虚荣心的人套的)

    二、赚蓝钻思路
    1、赚能量,自动挖矿赚蓝钻,经过我10来天的测试,刚开始送的能量有30,一天能产出3分钱的蓝钻,我3天赚到1300能量一天能产出0.6元的蓝钻,时间越长赚的钱越多,关键还是赚能量,目前出能量的主要方式有两种 1、看新闻,一天能有200的样子,具体我没算过  2、邀请新用户,新用户升级会额外产生能量
    2、APP里有做悬赏任务,和游戏试玩任务,基本一个游戏可以出1-5钻的样子,任务出0.2-3的钻样子。
    这里要详细说下里面的游戏,主要是赌博,抓鱼,和升级类的游戏,本人主玩赌博和抓鱼,出钻快,简单,升级类的看你自己了,个人完了下感觉实在是浪费时间。
    注:赌博和抓鱼类的,千万别充钱,因为浪费,亲测过。(赌博类推介玩猜汽车的那个,容易赚不停小额压4小,比较稳)  悬赏任务可以做,因为都很简单
    3、赚红钻,前面说过红钻这东西,可以额外增加蓝钻的收入。赚红钻,有秘籍,在游戏基地里有个开心农村的红钻赌博游戏,,开心农场,赚红钻很容易
    4、推广,推广可以?#24515;?#37327;和1个蓝钻的收入。
    5、加大账号量,目前账号体现需要支付宝,和微信,本人现在一共弄了12个账号,这些账号都是跟要好的朋友和亲戚注册的,?#20146;?#19968;定要要好的,因为到时候要体现到对方的微信上,最好攒多了再提,一点点体现,麻烦对方,而且蓝钻多了,等级高了,大号赚的能量越多。目前本人一天有27元的收入,以后会越来越高、
    下面是?#30053;?#20108;维码,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。大家一起赚!加?#20572;?#21152;?#20572;?#21152;油



    良心 坑货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9-5-14 22:14
  • 签到天数: 19 天

    [LV.4]偶尔?#32431;碔II

    沙发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2-24 09:07:53 | 只看该作者
    NBE微信公众?#25945;? border=
    相信很多人看了,可能会觉得,赚的少,其实这里有个隐藏的赚钱出金点,操作的好,一天几百不是问题,我明天跟大家分享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已抛锚 成长值: 1280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9-5-29 09:02
  • 签到天数: 53 天

    [LV.5]常住?#29992;馡

    板凳
    发表于 2018-12-24 10:39:58 | 只看该作者
    NBE微信公众?#25945;? border=
    这个APP说实话我?#26174;?#23601;?#30053;?#20102;玩了几天就扔一边了,难得你分析的这么透彻,期待你的继续分享~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难过
    2019-5-17 22:34
  • 签到天数: 10 天

    [LV.3]偶尔?#32431;碔I

    地板
    发表于 2018-12-24 16:09:29 | 只看该作者
    期待你的继续分享~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12-27 17:27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5#
    发表于 2018-12-26 18:30:33 | 只看该作者
    看贴总是不回,一直没提升等级和增加金币;现在我明白了,反正回贴可以升级,也可以赚金币,而?#30053;賾中?#35201;金币,我就把这句话复制下来,遇贴就回,同时也保佑楼主问题 得到?#29468;?#22238;答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?#28216;?#31614;到

    6#
    发表于 2018-12-28 13:34:0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出金思路挺实用,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?#28216;?#31614;到

    7#
    发表于 2019-1-2 22:34:0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看贴总是不回,一直没提升等级和增加金币;现在我明白了,反正回贴可以升级,也可以赚金币,而?#30053;賾中?#35201;金币,我就把这句话复制下来,遇贴就回,同时也保佑楼主问题 得到?#29468;?#22238;答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9-1-3 18:18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8#
    发表于 2019-1-3 18:30:49 | 只看该作者
    6666666666666666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2019-2-23 11:22
  • 签到天数: 4 天

    [LV.2]偶尔?#32431;碔

    9#
    发表于 2019-1-4 15:06:15 | 只看该作者
    第一:短网址是什么?为什么短网址能赚钱?
    大家知道吗?其实你看的浏览器上面的那个长长的网址了吗?他们都可以转化成另一个短短的网址,而这个网址和原先的网址,是可以访?#23454;?#21516;一个页面的,这就是所谓的短网址。
    至于短网址为什么能赚钱。
    只能告诉大家四个字:流量为王!
    如果大家现在?#20849;?#33021;明白,没关系,在接下来的每周一更里,我们会逐步的?#27493;猓?#24182;给大家加深这个东西的理解。
    因为很多网址太长,发给别人不?#22870;悖?#25152;以很多时候需要用到使用短网?#38450;?#36716;换,这个时候这些?#25945;?#26159;盈利的。
    那么,赚钱的短网址?#24515;?#20123;呢?
    1)Nez
    http://nez.cc/account.php?action=register&uid=10718
    file:///C:\Users\ADMINI~1\AppData\Local\Temp\ksohtml\wpsB970.tmp.jpg
    这个?#25945;?#24050;经开启了会员服务了,上面的链接就是。
    大家可以看到,一万次访问,就是600元。
    那么,怎样可以让自己转换的短网址访问量尽可能的高,甚至到每天上完次呢?我们下面会逐渐的说明。我们还是接着说其他赚钱的短网址。
    2)短短嘛http://dd.ma/join_zhanghawk.html
    file:///C:\Users\ADMINI~1\AppData\Local\Temp\ksohtml\wpsB981.tmp.jpg
    可以看到,这个呢,是没万次访问60元到150元不等。
    3)
    http://www.ref.so/member/insert/zhanghawk.html
    ……
    其实还有很多,?#36824;?#20197;上就够大家使用的了。
    然后,我们再介绍一下网赚网盘。
    1)城通网盘,具体如下:
    https://www.ctfile.com/linker/19135977
    file:///C:\Users\ADMINI~1\AppData\Local\Temp\ksohtml\wpsB991.tmp.jpg
    最多1万次能到1000元。
    2)Yunfile
    http://www.yunfile.com/member/insert/zhanghawk.html   
    file:///C:\Users\ADMINI~1\AppData\Local\Temp\ksohtml\wpsB992.tmp.png
    这个根据文件大小,最高一万次?#30053;兀?#33021;有4000多元。就问你厉害与否?
    3)贵族网盘
    https://www.gueizu.com/account.php?action=register&uid=19399
    file:///C:\Users\ADMINI~1\AppData\Local\Temp\ksohtml\wpsB993.tmp.png
    可以看到一些高榜,一个月可以上万。
    ……
    ?#27604;唬?#36824;有很多很多。
    ?#36824;?#36825;三个,和上面四个,就够大家使用了!
    那么,最关键的一点来了,怎么样,自己具体的怎么操作呢?
    下面大?#26131;?#32454;看:
    第一步:
    大家寻找热门资源,上传至网盘。(上面三个网赚网盘或者其他网赚网盘,注意,上传到百度云这一步收益就没有了)
    这个资?#32431;?#20197;是干货类的,可以是娱乐类,给大家举个例子:
    ?#23545;?#26679;学习唱歌?#22363;?#20840;集》
    PS从入门到精通视?#31561;?#38598;》
    《一个月练出马甲线》
    上面的属于干货类。如果大家没有这类资源怎?#31383;歟?/div>
    你学生?#36125;?#35760;过?#22987;前桑?#20320;写过作文吧?你讲过笑话吧?都可以上传啊。
    再比如,你?#19981;?#37101;德纲的相声,你可以把郭德纲相声中所有的经典片段,归纳整理,然后再上传啊,肯定很受?#38431;?#21834;。
    再或者,最近比较火的电视剧,电影,动漫,综艺节目等等。
    都可以上传至这些网盘,这样,第一步就完成了。
    注意,标题一定起个好标题。(想想什么样的标题,人们会搜索)
    第二步?#33322;?#20320;这个资源的链接网址,先通过上面的短网址转换成短网址,然后分享出去。
    这样,同样一份资源,你就可以赚两分钱了。
    比如分享到贴吧,兴趣部落,朋友圈,QQ空间等等。
    比如,你是PS资源,你就分享到PS吧,如果你是吴亦凡的演唱会,你就分享到吴亦凡吧,对吧。
    至于这个网址如何分享到贴吧,你常常逛贴吧的话,我相信你能看到别人是如何做的!
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?#28216;?#31614;到

    10#
    发表于 2019-1-6 14:31:55 | 只看该作者
   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    中国冰球联赛
    排列5杀号定胆发彩 体育彩票销售点查询 彩经网广西快3 秋风落叶精准资料一尾中特平 通比牛牛有庄家吗 二分彩票开奖 云南11选5手机版 斗地主规则四带二 双色球合买是不是机率 真人真钱斗地主棋牌 浙江快乐彩12选5中奖 新疆25选7开奖结果是多少钱 幸运28预测网 秒速时时彩分析软件 特码资料